通知公告

    《中国经济问题》为“经济波动与增长学术研讨会2022年会”提供学术支持
  • 20221021-23日,由厦门大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主办的 “经济波动与增长学术研讨会2022年会”在厦门大学举行,《中国经济问题》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参与协办,主编周颖刚教授,副主编刘鼎铭副教授、薛涧坡教授,编委冯翔宇助理教授与会。

    经济波动与增长学术会议宏观经济学者构建了定期深入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国内宏观经济学的创新和发展。在本次年会上,刘鼎铭副教授主持分论坛“家庭行为与宏观政策”,并担任评论嘉宾,在分论坛“通货膨胀与货币政策”中点评论文。周颖刚教授、薛涧坡教授和冯翔宇助理教授在年会报告中积极参与交流与评论,发掘高质量稿件。

                                                        (《中国经济问题》编辑部)

  • 发布日期: 2022-11-04  浏览: 1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