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经济问题》为“第二届全国宏观经济学博士生论坛”提供学术支持
  • 20221020-21日,由厦门大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宏观经济学博士生论坛”在厦门大学举行,《中国经济问题》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参与协办,主编周颖刚教授,副主编刘鼎铭副教授、薛涧坡教授,编委冯翔宇助理教授与会。

           本次论坛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山东大学经济学院,上海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中国金融研究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邹至庄经济研究院,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等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共同发起,旨在为中国宏观经济学领域的博士生提供学术交流沟通机会,以及就业信息和职业规划建议的平台,更好地推动中国宏观经济学研究的发展。在本次博士生论坛上,刘鼎铭副教授、冯翔宇助理教授担任点评嘉宾,对参会博士生论文进行精到点评。周颖刚教授和薛涧坡教授在积极参与交流和博士研究生的交流活动,并向与会博士生推介《中国经济问题》。


    (《中国经济问题》编辑部)

  • 发布日期: 2022-11-04  浏览: 10019